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与国际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卓锐教育教师资格证培训解答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5日 15:19 作者:卓锐教育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0

卓锐教育教师资格证培训解答


一、什么学历的人能报什么类型的教师资格证,考试科目是什么?

答:教师资格证主要分为:1、幼儿园教师资格证(考试科目:综合素质及保教知识与能力)、学历为中等师范院校及幼儿中等职业学校二年级学生即可;2、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科目:综合素质及教育教学和知识能力)学历为专科大二以上及中等师范学校学历;3、初中教师资格证(考试科目:综合素质、教育教学和知识能力及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三门课程)学历为专科大二以上学历;高中教师资格证含中等职业学校文化课教师资格证(考试科目:综合素质、教育教学和知识能力及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三门课程)学历为本科大三以上学历。我们的培训课程只包《含综合素质》、《保教知识与能力》及《教育教学和知识能力》三门课程,至于高中教师资格证中涉及到的《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课程另行收费880元。

二、如何报名参加培训?

  答:报名地点可来株洲卓锐教育响石校、钻石校、神龙校三个校区就近报名,具体时间为周一至周五15002100,也可我们派相关老师入校统一组织报名,报名后48小时内开通网络学习端口,即可进入正常学习。请切记报名培训时间越早,赢得学习的时间更充分,通过率将更有保障。

三、这些课程来自于哪里,怎么授课,课程什么样?

  答:这些课程是由北京优路教育教资培训学院研发,北京优路教育是专门提供再教育的综合性教育服务公司,上市证券代码835981。主要是以网络授课为主,这些课程均由北京优路教育聘请来自北京各大高校名师组成的强大的教研团队进行研发、历经12年市场运作,并且每年不断更新完善打造而成,始终保持课程易懂权威。

四、国家报名考试时间地点,怎么操作?

  答:国家报名时间一般为九月中旬左右,自己进入教育部官网报名或由我们机构代为报名,报名时需要准备提供一寸照片、个人身份证及学历证明,报名费用每门课程70元,考生登陆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网www.ntce.cn注册报名缴费,领取电子准考证,我机构也可代为报名,报名收费为100元每门课程,共计两至三门课。考试地点为户籍或人事档案所在地参加考试。我机构在考前会进行一次考前事宜专项指导。

五、怎么收费?这个收费包含哪些费用?

  答:我们收费是指教师资格证培训费,两种收费模式:一种1600元,如不通过退一半培训费,另一种1200元,如不通过不予退费,这两种收费包含整个教师资格证笔试培训费用(课程资料费、网课学习费用)。

六、通过率怎么样?这个证是否权威?什么时候拿证?

  答:我们的产品是全国最权威之一,大家可上相关官网查证,并且整个长株潭都采用我们的网课课程,通过率达70%以上,这个证是教育部统一颁布,官网可查,是国考第一证,一般在第二年三四月份这个证就可以拿到手(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网www.ntce.cn)。

七、报名后有哪些保障?相较于其他网络培训有什么不同?

  答:报名后第一是学时保障:有100多个学时可供循环学习,而且不仅在电脑上,手机、平板上都可以学习;第二各种权威的电子文档或纸质文档资料根据学习进度进行配发;第三由北京和卓锐教育建立独立的后期学习监督、学习答疑、作业检查等管理体系,配备专职人员线下服务,以立体化模式来保障学员的有效学习,从而保障通过率。第四,所有学员如果第一年笔试没有通过,我们以实力承诺,第二年可免费参加复训,这些都是我们网络培训与其他同类机构最大不同。

八、参加完这个学习,还有什么其他的学习课程没有?

答:教师资格证培训含有两大模块,上述模块为笔试培训,只有笔试通过了,才能进入下一个模块的学习,即面试培训,面试培训我们拥有本地教育部门专家授课,通过率达98%,面试培训费用1000元左右,由此,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都过关了,才算拿到教师资格证。

九、如果只过关一门课,另一门课还有效吗?

  答:如果只过关一门课,第二年只需考另一门课,两年内已过关课程有效,超过期限无效,必须重新报考。

十、招生简章上所说实习就业推荐是怎么回事?

  答:首先教师实习,卓锐教育从事中小学教育服务11年,所以100%免费提供教育实习证明;其次推荐就业服务,我机构有自己的中小学学生培训学校、有着株洲本土丰富的各科教师需求信息资源,更为甚者卓锐教育为全国民办教育协会会员单位,在全国有着民办学校教师供求信息资源,故可以免费为学员推荐就业服务,彻底为拿证学员解决实习就业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