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与国际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培训
关于我院从未开展“对口升学”合作的严正声明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0日 10:45 作者:继续教育与国际学院  来源:继续教育与国际学院 浏览次数:0

               关于我院从未开展“对口升学”合作的严正声明

   近日发现有中专学校以与“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合作的名义进行“对口升学”班招生的情况,对此我院严正声明如下:

   一、迄今为止我院从未与任何学校(以及单位、机构或个人)开展过与“对口升学”有关的任何合作,凡与我院有关的此类宣传均为虚假招生宣传!

   二、任何学校(以及单位、机构或个人)借以“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与国际学院”或者类似名称进行此类招生宣传,均属于对我院的侵权,是违法行为!

   三、已经对我院造成以上违法侵权行为的任何学校(以及单位、机构或个人)须立即停止上述行为,及时消除影响,并向学生及家长如实说明情况!

   四、任何学校(以及单位、机构或个人)的上述违法行为对我院造成的各项损失,我院在收集相关材料后将依法予以追究,并向其上级主管机关如实反应违法侵权情况!

   以上声明,敬请社会各界监督!


                                         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与国际学院
                                     

                                                               2017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