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与国际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杭州市地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高职2+2联合培养定向委培班开班典礼在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4日 10:06 作者:继续教育与国际学院  来源:继续教育与国际学院 浏览次数:0

        杭州市地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高职2+2联合培养定向委培班开班典礼在学院举行

    杭州市地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面向杭州市中策职业学校、杭州市临平职业高级中学、杭州市交通职业高级中学、杭州市萧山区第一中等职业学校共计招收106名在校生到我院进行为期二年的专业学习(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轨道机车专业、铁道供电专业)。

    913日上午9:00 杭州地铁2017级中高职2+2联合培养模式委培班在学院开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与国际学院院长史化光、杭州市四所中等职业学校相关领导及106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与国际学院培训部俞雷主持。

杭州地铁开班典礼

杭州地铁开班典礼


  史化光致欢迎词,他向委培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系统全面地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规模、办学目标、特色专业、所获荣誉以及师资力量等情况,并就培训期间的有关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他说:“为了做好培训工作与学院进行多次协调,选派了优秀的师资力量,调配了先进的实训设备,整合优质的教学资源,让培训班学员学有做成”。

史化光

史化光


杭州中策职业学院教务处主任鲁晓阳对学员相关负责人的精心安排与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培训班学员提出了宝贵建议,他希望培训班学员能在培训期间吸取专业的轨道交通知识,养成良好习惯,培养团队意识,为自己的事业添砖加瓦,日后能在杭州地铁施展才华,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

学员

学员

 

                                            继续教育与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