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与国际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培训
杭州地铁运营分公司副书记黄迅一行到我院考察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2日 11:00 作者:陶静  来源: 浏览次数:0

杭州地铁运营分公司副书记黄迅一行到我院考察

20171025日,杭州地铁运营分公司副书记黄迅一行到我院考察,首先考察学院实训基地及铁路综合站场地,之后学院副院长袁清武主持召开“杭州地铁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交流会”,就地铁人才定单式培养进行了深入而有成效的交流。



黄迅副书记一行在校召开了杭州地铁2+2委培班全体学员见面会,会议由继续教育与国际学院培训部长俞雷主持。




黄迅副书记代表杭州地铁向委培班学员表示衷心的问候,他明确表示了中高职2+2联合培养模式是一次创新,更希望学员们能够在学院就读期间,加强自律,提高安全意识,并学好相关的专业知识,对自己的人生要有一定的规划,把握住杭州地铁发展迅速潜力巨大的优势,从而能够顺利的进入杭州地铁工作。



郭正海发表讲话,他详细的介绍了杭州地铁人所要具备的安全意识、纪律意识、业务能力、责任心和工匠精神的五大要素。



会上表示,杭州地铁和继续教育与国际学院十分重视委培班的学员,进行了较为深层次的交流,整个见面会气氛严肃,认真。



黄迅副书记晚寝视察学员宿舍,询问学生就业、学习专业、宿舍卫生、文明礼貌、与学生交流沟通。学习期间,在外要时刻注意自己的安全,要与家人多联系。2年的学习要全力以赴,努力向上。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