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与国际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培训 > 轨道交通行业就业培训 > 杭州地铁
十九大精神三有青年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4日 18:11 作者:陶静  来源: 浏览次数:0

号角吹响 征程开始

杭州地铁委培班“学习十九大,做新时代三有青年”演讲比赛



巾帼不让须眉 诠释何为三有青年

为充分展现新时代新青年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大关于做“三有青年”的会议思想,1129日晚,本班举行了以“学习十九大,做新时代三有青年”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本次比赛,共有五组选手参加,他们经过了反复的排练以及辅导员和老师的精心指导,做足了精心准备,用激情的演讲诠释了何为新时代的“三有青年”。

严谨的评委嘉宾和认真听讲的同学们

史院长发表讲话


史院长作重要讲话,对本班近来的表现予以了肯定,并对之后的学习生活提出了殷切希望。史院长指出,希望通过本次“学习十九大,做新时代三有青年”演讲活动,体现出本班同学对于礼仪、口才、个人认知、风采展示、知识储备以及团队协作等技能的学习和掌握。

温州班班长发言

金伟杰 方彬团队:“成为中国最优秀的地铁人”

陶冉,王子扬同学担任主持,活动持续了近两个半小时,经过激烈角逐,一等奖二等奖也随之诞生。台上各位选手感情投入,台下同学们认真倾听。在演讲中,选手们朝气蓬勃、自然大方、饱含深情、直抒胸臆。在问答环节,同学们认真思考,此时便体现出了同学们知识储备的能力,对于个别问题,吴智慧老师耐心仔细的向同学们答疑解惑。

史院长总结讲话指出,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演讲比赛,使同学们坚定自己的信念,提升礼仪、口才等个人技能素养,增强团队合作能力。作为杭州地铁委培班的同学,不远千里来到湖铁科,必须要学好扎实的专业知识,培养有责任,有安全意识,一丝不苟的良好品质。顺利进入“杭州地铁”将是同学们在湖铁科这两年的目标理想,我们要在有限的时间里,努力学习,充实自己,不负青春梦,做“新时代三有青年”,成为“中国最优秀的地铁人”!

一等奖获得者



学习十九大报告,做新时代三有青年”演讲比赛

参加小组名单


出场顺序

PPT播放

演讲

辩论

第一组

何婷

蒋芳利

葛颖婷    蔡宇环 沈玲

第二组

方彬

金伟杰

毛会骏    俞黎阳 方健豪

第三组

蔡锐

金世迪

杨智超    洪竹翔

第四组

汪春波

李荣家

 徐海波    张宇凯 徐鑫达 

第五组

 孟天源

钱程

张宇健    崔正渲 俞卓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