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与国际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培训 > 轨道交通行业就业培训 > 杭州地铁
热烈欢迎杭州地铁领导莅临指导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17:23 作者:陶静  来源: 浏览次数:0

热烈欢迎杭州地铁领导莅临指导

为加强对学员们的了解,十二月二十日,杭州地铁的领导千里迢迢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慰问并指导杭州地铁委培班的各位同学的生活与学习情况。

当天晚上,黄主任,郭主任等四位领导来到教室,与各位同学进行了简单的互动,主任给我们上了一堂“特别的课”。他指出:作为一名杭州地铁委培班的学生,首先要定好目标,只有心存理想,并为之努力奋斗,才会获得成功;其次,作为一名准地铁公司员工,要有扎实的技术与理论知识;要树立“工匠精神”,精益求精;对于以后的工作要有充分的认识,提早准备以迎接未来的挑战。当代大学生,普遍存在着“懒惰”这一通病,而我们要坚决摒弃这种不良习惯,将勤奋学习贯彻于我们的学习生活中,要培养自制力,多想多做,想到做到付诸于行动。最后他提到:远在他乡,我们这个一百零六人组成的大家庭,一定要相互团结,和睦相处,珍惜眼前的同学关系,为美好的未来努力奋斗。





晚自习结束后,郭主任等一行人在寝室长的引导下,视察了同学们的寝室状况,并询问了日常生活所出现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