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与国际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培训 > 轨道交通行业就业培训 > 杭州地铁
学院举行2018年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7日 09:51 作者:陶静  来源: 浏览次数:1

学院举行2018年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


    35日早上7时,2018年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在学院田径运动场举行。学院副院长陈彬、工会主席邵建平出席升旗仪式,各二级学院、部门相关负责人,大一的全体学生参加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团委副书记张琳主持。

杭州地铁订单班的同学们迎来了新学期,新学期新气象。伴随着清晨的露珠,同学们参加了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在升旗仪式上,陈副院长发表演讲,演讲主题《为有善代言》,我们可以清楚了解到学校的发展目标——高质量管理高质量发展,以及陈副院长提到的管理方式——半军事化管理。

湖南省铁路科技职业学院是一所管理非常严格的高职院校,实行半军事化管理。每年参加各项技能职业比赛,收获颇丰,是湖南省株洲市一所标志性的高职院校。严格的管理才可以为铁路、地铁培养出更好的人才,地铁工作是需要严格遵守纪律,严格的半军事化管理可以帮助同学们尽早的融入日后的工作环境中。作为第一期杭州地铁订单班同学,我们每个人都应该为友善代言,微笑面对每一件事。我们应该遵守学校的纪律,严以律己。在上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们大多数的同学总显得焦躁,与同学对话总有略显不耐烦、态度差等表现,影响自己的情绪和学习态度。我们应该做到多以微笑示人,多一点温暖和友善,就像陈副院长说的,温暖和友善比愤怒和暴力重要,生活中需要更多的善良,而不是更多的愤怒。我们要改变自己,全面发展自己,注重纪律,微笑示人,全方面的提升自己,为自己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