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与国际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培训 > 轨道交通行业就业培训 > 杭州地铁
杭州地铁订单班见面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4日 10:37 作者:陶静 金伟杰  来源: 浏览次数:211

2018年新学期

杭州地铁来校指导工作

201837日,杭州市地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运营分公司领导苏飞,安全部主任许磊,组织与人力资源部招聘干事蒋东华来我校来进行交流并看望在校订单班学生情况。

上午9点与我院袁清武副院长进行了工作交流,袁院长表示,作为轨道类专业的高职院校,在专业上我院一直不断的发展,重视校企合作,认为校企合作在招生就业和管理上都有很大的特点和优势。能够让学生更直接的了解到自己的岗位职责,达到岗位工作的要求。并提出我院现实行的半军事化管理模式,是根据我们的行业背景和专业特点而制定,轨道交通行业必须遵守、服从、执行。

杭州地铁来校领导也表示,杭州地铁是一个全军事化管理的公司,纪律要求非常严格,和我院的教育理念相同,要求学生在服务意识方面要着重提高,认清自己的身份和职责,增强学生解决突发事件的能力。

在会议上,杭州地铁和袁院长达成了共识,杭州地铁要多与学院进行交流,共同期望第一期杭州地铁订单班能全体顺利毕业上岗,希望杭州地铁与学院能有更多合作的机会。



   晚自习时间与杭州地铁订单班全体学生见面交流会。见面交流会由杭州地铁订单班班长钱程同学主持。

   杭州地铁运营分公司领导苏飞在交流会期间,向在座的全体学生提出了两个切合生活实际的问题,其中蕴含的意义发人深省,教导了全体学生要多观察周围情况,把事情想得更深层次一点。发言中提出四点做人做事的要求,其中最重要的是“傲气藏于胸”,让全体学生铭记于心,低调做人,把自己的态度以及架子放低,方能取得成功。

   安全部主任许磊发言,在未来工作期间,安全的意识非常重要,在有安全意识的同时,也要时刻保持自己的状态,提醒同学应该好好学习,将该学的本领和技术学到手,直到熟练上手,才能保证在未来工作时,保护自己,保护乘客。

   人力资源部招聘干事蒋东华发言,人一定要积极做事,态度放端正,多帮助他人,带着好心情和积极向上的心态去面对他人,可以在未来的工作中较为便利。

   杭州地铁订单班是刚起步,杭州地铁分公司极其重视,本次交流会的气氛相当的融洽和开心,相信杭州地铁订单班能够微笑示人,全方面的提升自己,为自己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