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与国际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半军事化管理——教室宿舍管理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7日 16:20 作者:作者:王昊翔 拍摄:崔正渲 蔡文杰 葛颖婷  来源: 浏览次数:20

半军事化管理——教室宿舍管理

作者:王昊翔  拍摄:崔正渲 蔡文杰 葛颖婷

2018326


新学期开学,迎来学校管理新改革,全面实行半军事化管理的管理方式。杭州订单班也加入其中。班级实行严格的寝室管理制度和教室管理制度,寝室管理要求同学们每日整理寝室卫生,保持寝室整洁,包括桌子、杯子等物品的摆放,床铺上的被子的叠法及摆放都有统一要求。班级实施考核奖惩制度,每周进行检查。在教室管理里,上课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不带早餐零食入教室,严格执行手机上交制度。

同学们积极主动全面配合半军事化管理,手机课前及时上交。







上课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不带早餐零食入教室,上课认真听讲。






现在已经是本学期第四周了,新的管理制度必将打造出更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氛围,让同学们在这个充满学习气息的地方一展身手,展现出对学习的态度和对杭州地铁的态度,相信在学校的帮助和自己对的努力下,这群同学们一定可以在学校展现自我,在未来的工作中奉献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