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与国际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日常规范管理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8日 11:34 作者:金世迪  来源: 浏览次数:14

日 常 规 范 管 理

作者:金世迪    拍摄:蔡文杰、崔正渲、葛颖婷、蒋芳利、蔡宇环

----2018.3.30

新     新学期开学一个月,杭州地铁班的同学们面貌焕然一新,在经历过上学期4个月的学习生活之后,本学期都能快速投入到学习的节奏当中去。新学期按照半军事化管理严格执行,班级管理工作的重心:日常行为规范。在班级管理工作中,重点不单单是学习方面,更需要结合实际情况培养学生综合素养和职业素质。

相较以往,规章制度也更加严格和细化,对于早操迟到早退情况将会严格监督,一旦发现会扣相应的操行分,并做批评。出操形象如:精神饱满、队列整齐也在新的要求之中。

为     为保证学习效率和课堂环境,班干部从自身做起,严抓,严查上课睡觉、玩手机等违规违纪行为;一旦查实就会按照班规进行处理。要紧抓纪律作风建设。

对         对于管理工作是与时俱进,推陈出新的。现阶段由于特殊情况,对宿舍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查寝、卫生、倒垃圾等方面都在老师与学生的共同商讨下出台了相关规定。

作    作为轨道交通行业的学生应履行好:遵守、服从、执行,这三条制度就是对日常行为规范最好的实践。希望地铁班能落实好行为规范的情况下,以出色的表现赢得令人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