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与国际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培训
杭州地铁班与马来西亚国际班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0日 17:12 作者:钱程  来源: 浏览次数:11

杭州地铁班与马来西亚国际班交流

作者:钱程 拍摄:崔正渲 何婷

——2018.4.16

412日下午,杭州地铁班班长钱程、副班长何婷、宣传委员金伟杰等同学作为学校志愿者,与马来西亚来校学习的老师们进行了简单的交流,顺利完成了志愿者的送机任务。

在车上我们和老师PO聊了很多,主要聊了关于现在枯燥的学习如何解决,还有对于困难的问题如何以轻松的方式去解决。在此次交流中,对老师们充满了敬佩感。老师们经验丰富,相比我们,我们需要学习的东西实在太多了。对那些把自己的热爱做到极致的人感到佩服,深感自己的不足,要改掉自己的懒惰。最后互相留了联系方式,约定好下次有机会再向老师们学习。

不要把自己的不成功归咎于不幸运,不要把不努力导致的平庸说成顺其自然。既然放弃不了玩乐,就不要羡慕别人辛苦的成就。如果不服气,那就应该拼命追。

真正得到自己想要的那些人,从不把理想和愿望挂在嘴上,他们保持着对自己高要求的习惯,暗自努力和较劲,拼尽全力去追求更多的可能,在自己感兴趣的领域投注时间和精力,不断给自己的人生贴上更多的标签。如果你想要得到什么,你就要凭借自己的努力,有时候甚至是超乎常人的努力。我们才能得到我们所想要的东西。

希望杭州地铁班的同学们在校学习期间能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努力勤奋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