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与国际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培训 > 轨道交通行业就业培训 > 杭州地铁
2018.4.26班会活动记录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6日 10:16 作者:金世迪  来源: 浏览次数:0

杭州地铁主题班会——团结协作

          作者: 金世迪                                      拍摄:蔡文杰、陈明磊


419日周640,杭州地铁班主题班会在2号教室准时开始。

本次班会由地铁班副班长金世迪组织策划,切合实际学习生活.此次班会主题“团结 协作齐心 共赢”。

本次班会分为两大部分,首先是微电影赏析与理解以微电影的形式带入,通过观看微电影,进行理解赏析使得地铁班同学们理解介绍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第二阶段是分组互动。在微电影赏析介绍后,为了加强大家团队合作的理解,进入分组互动环节,全班按照专业分为站务、司机、供电三大组,三名同学上台参与“默契大考验”游戏互动,考验团队的配合默契程度也同时考验大家的成语积累水平

赏析,讲解,互动展现在课堂上。微电影赏析配合讲解令人对班会主题印象深刻,随后进行的游戏互动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参与积极性,同样也将前半节课讲解的内容加以实践,进一步加强了大家对班会主题的理解。

相信地铁班的同学们通过这堂主题班会,更加能理解到团结协作齐心的重要性。激发同学们对班级的集体感和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