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与国际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中车之行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6日 14:27 作者:黄幼蕊  来源: 浏览次数:2

马来西亚吉隆坡捷运轨道学院城市轨道交通车辆项目第二期学员赴中车参观交流



425日上午8时,马来西亚吉隆坡捷运轨道学院城市轨道交通车辆培训项目(第二期)学员共11人赴中车株洲电力机车公司参观与交流。继续教育与国际学院院长史化光,中国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马来西亚本地化项目经理张孙勇,顾鹏陪同参观。

  此次的中车参观之行一共分为三个部分, 包括“体验新型轨道交通车辆”,“察看转向架智能制造生产线”“感受科技文化展示中心的独特魄力”。在解说员形象生动的介绍下,不仅让马来西亚学员感受到了中国迅猛发展的铁路轨道交通行业,也让学员体验了新型动车组的模拟驾驶。学员代表ZAMRI表示“这次的参观确实令我大开眼界,觉得中国城轨交通技术非常成熟,我们确实需要到中国来多学习交流。”其它学员也在此次的参观中积极向解说员提出自己专业领域的问题,希望解说员能帮他们解答疑惑。

参观结束后,11名培训班学员在科技文化展示中心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