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与国际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合作 > 马来西亚项目
马来西亚吉隆坡捷运轨道交通学院培训班学员与我院学员开展羽毛球竞赛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7日 11:30 作者:黄幼蕊  来源: 浏览次数:9

马来西亚吉隆坡捷运轨道交通学院培训班学员与我院教师团队开展羽毛球竞赛



    426日下午6时,马来西亚吉隆坡捷运轨道学院城市轨道交通车辆培训班学员与我院培训班教师团队与体育课部老师开展了一场羽毛球友谊赛。比赛通过学员与讲师的组合,进行2V2模式的比赛。

   通过开展体育运动,不仅丰富了学员们的校园生活,增强学员们的身体素质,同时也加强了此次培训班学员与老师这个大家庭的凝聚力,让学员们更好的融入校园生活。学员King表示,“学校每周为我们开展的体育活动非常好,能让我们在每天紧张的课程中放松下来,而且,这次与每位老师的合作,更加深了我们之间的友谊,希望学院能继续开展更丰富的体育活动,例如足球,我们一定会积极参加”。

   比赛共持续了两小时,学员和老师们既玩得尽兴,又锻炼了身体,增强体质。最后学员与老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