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与国际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合作 > 马来西亚项目
仙庾岭之行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8日 10:43 作者:黄幼蕊  来源: 浏览次数:0

马来西亚吉隆坡捷运轨道交通学院第二期培训班仙庾岭之行


56日上午,马来西亚吉隆坡捷运轨道交通学院第二期培训班在仙庾岭开展了一次班级活动,共有培训班9名学员与4名老师参与此次活动。伴随着明媚的阳光,徐徐的微风,学员们参观了仙庾道观,纷纷在道观的许愿树下许下自己美好的心愿。同时,老师与学员们一同爬山,在欢声笑语中登上了堪称“仙山琼阁”的文昌阁。

活动当天恰好是学员Singh的生日,午餐时,老师与学员们一起唱生日快乐歌给他祝福,Singh表示:非常感谢湖南铁路科技学员的老师们组织这次简短却令人兴奋的旅行,这次生日在中国度过,虽然我非常想念自己的妻子与女儿,但是我在这里同样感受到了家的温暖,谢谢大家。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海外培训班学员为期一个月的校园生活,感受不一样的中国文化,同时也让老师与学员们的感情不断升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