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与国际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培训 > 轨道交通行业就业培训 > 杭州地铁
2018.5.9杭州地铁班烧烤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9日 15:33 作者:陶静  来源: 浏览次数:0

杭州地铁班烧烤活动

春天即将结束,夏天就要来临,就在这个美好时候我们迎来了班级第一次集体校外活动---班级烧烤,这次活动同学们期待已久。为感谢老师们在本学期对杭州地铁班的辛勤付出,同学们邀请了各个专业的老师一同参加我们的班级活动,共度开心时光。

为了此次活动进展顺利,星期五下午各小组就开始准备,去周边的市场买食材,有些同学为了食材的新鲜程度,星期六清早起来去市场购买。

55日星期六早上9点,我们准时出发去九郎山,开始我们的烧烤活动。在本次活动中大家分工明确,生火、做菜、准备食材,每个人都积极参与其中,大家玩得很尽兴。此次活动不止增进了同学们之前的感情,也增加对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会做菜的同学自愿主刀,展现了大厨的风采,分享自己的菜品给每桌的同学品尝评。在烧烤活动中大家相互相助,体现出了同学之间的友爱之情。当天恰好有2位同学生日,辅导员特意要烧烤店播放了生日歌,祝2位同学生日快乐。也希望杭州地铁班所有的同学们能一直保持初心,努力学习、开心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