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与国际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培训 > 轨道交通行业就业培训 > 杭州地铁
2018.5.28校企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0日 11:37 作者:金世迪  来源: 浏览次数:6

校企趣味运动会

  作者:金世迪

拍摄:蒋芳利、葛颖婷、杜匡林、蔡宇环

                                                                   

杭州地铁领导来校与杭州地铁订单班开展了第二次十分精彩的趣味运动会,为了更好地贯彻校企合作,共同管理的新模式。每学期杭州地铁公司来校和委培班进行学习方面、运动方面的互动与交流。

活动于28日上午9点左右正式开始,虽然烈日炎炎却挡不住同学们高涨的热情。杭州地铁领导与学院老师准时到达,并积极参与其中。此次活动共有五个大项目,包含“踢毽子接力”、“撕名牌对抗赛”等紧张刺激的比赛,这不单单是激情与活力的展现更是团队与智慧的碰撞。在比赛还会决出名次,获得丰厚的奖励,更加助长了同学们的参赛积极性。


在踢毽子比赛中许多小组展现了坚持不懈努力的精神,在石头剪刀布这一环节杭州地铁领导、老师们和同学们互动其中,大家有说有笑,乐在其中。

在指压板造型赛中,大家伙儿都开动了脑筋,为小组赢得比赛开动脑筋,寻找技巧。提高团队配合默契,也给校园学习生活添加了一抹青春的激情。


压轴比赛是大家最为期待的——“撕名牌大战”,这十分考验团体的沟通配合能力,虽然几个来回下来团队都互有胜负,在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前提下,输赢在此时此刻都不再重要,珍贵的友情才是我们今天的收获,互相支持、相互鼓励、相互配合才是我们最终的目的。

在汗水和呐喊中,短暂而又充实的一天过去了,此次的活动给来校杭州地铁领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期待着杭州地铁订单班能在将来有着更加抢眼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