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与国际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培训 > 轨道交通行业就业培训 > 杭州地铁
努力定有回报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8日 09:26 作者:金伟杰  来源: 浏览次数:0

讲座课——努力定有回报

作者:金伟杰 拍摄:蒋芳利 葛颖婷 杜匡琳 蔡宇环

讲    讲座针对杭州地铁企业文化等方面进行介绍,通过这次讲座,让杭州地铁订单班的同学更深层次的了解到自己即将进入的企业。以及自己努力的重要性。

杭    杭州地铁培训老师何兴家在讲座中强调:每天努力一点点,一年后将收获很多;但是每天退步一点点,一年后必将被淘汰,因此,如果能更进一步,那所获得的将是呈几何倍数的增长,只要自己肯努力,自己在以后所获得的成就必然超过自己的想象。

在讲座过程中,杭州地铁郭正海领导也和杭州地铁订单班的同学们进行了互动,询问了一些同学的理想和对未来的展望,以及对未来的规划所存在的问题,那无时无刻所表现出来对杭州地铁订单班的关心,讲座中让同学们情绪高涨,对以后的实习企业充满了向往和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