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与国际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第一届“辅导员”杯足球赛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9日 11:28 作者:金世迪  来源: 浏览次数:6

第一届“辅导员”杯足球赛

   作者:金世迪                                                      拍摄:蔡文杰、陈明磊

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辅导员”杯足球赛颁奖仪式落下帷幕,参赛的同学们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也为杭州地铁班参与此次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足球队合影

决赛在68日中午正式开始,头顶的炎炎烈日阻挡不住在观众席加油呐喊的同学们的热情。随着比赛的展开,迎接杭州班足球队最大的考验到来了,近期的辛勤训练帮助着他们一路上过关斩将。决赛面对的是湖南省大学生联赛冠军,小伙子们没有丝毫气馁,迅速地进入状态,双方你争我抢,比赛十分激烈。

随着比赛的进行,对手依靠紧密的配合以及充沛的体力屡屡得分。整个赛程班级同学激情呐喊一波接一波,为赛场上的队员们加油打气,就在千钧一发之时,钱程抓住了对面防守空挡的进球机会,一次完美的转身加凌空抽射;“球进了!”看台上的班级同学按奈不住内心中的喜悦全都喊了出来。这一刻,球员们身上承载的对胜利的渴望,也包括同学们最衷心的祝福全都表现出来了。

    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第一次参加比赛的杭州班同学们毫不示弱,以勇往直前的精神完成了比赛。虽然比分惜败对面,但是赛出了杭州班“锐意进取,不畏困难”风采,最终赢得了对手的尊重。


    感谢所有为比赛辛勤付出的同学,感谢夺得亚军奖杯的足球队队员们,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足球盛宴,为杭州地铁班留下了又一个珍贵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