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与国际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吉隆坡捷运轨道学院城市轨道交通车辆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5日 10:25 作者:黄幼蕊  来源: 浏览次数:15

吉隆坡捷运轨道学院城市轨道交通车辆培训班开班典礼


    620 学院迎来了马来西亚捷运轨道学院城轨交通车辆培训项目第三期的学员。这是继顺利完成第一期(318--412日)和第二期(419-514日)培训后,又一期同类性质的培训,也是学院和中国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合作进行的第二个培训项目--城轨交通车辆项目培训。参加此次开班典礼的领导有中国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张孙勇,继续教育与国际学院院长史化光,机车车辆学院副院长张若峰等。

      开班典礼一共分为三个部分,首先是史化光院长对远道而来的马来西亚学院致欢迎词,并简单的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和已经开展过的国际合作项目。其次,马来西亚学员代表哈迪进行了讲话,表达了对中车以及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的感谢,希望项目能顺利开展,并在本次培训中,所学知识能够学以致用。最后,中车代表张孙勇经理表达了对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的感谢,同时希望11名学员能够在这短短的25天中,生活学习愉快,培训项目能取得圆满的成功。

    随后,项目负责人与翻译老师带领马来西亚学员参观了校园,重点参观了轨道交通综合实训基地与5号实训楼。马来西亚学员对学院的实习实训设备充满了好奇,对学院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表达了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