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与国际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培训 > 轨道交通行业就业培训 > 杭州地铁
暑假安全讲座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3日 10:13 作者:陶静  来源: 浏览次数:0

杭州地铁班暑期安全讲座

作者:陶静

    暑期将至,学校希望生进行安全教育,学生远离各种安全隐患。通过安全教育,提高自我保护能力,80%的意外伤害事故是可以避免的。

  1. 如何预防溺水事故

  2. 交通安全注意事项

  3. 饮食卫生安全

  4. 注意用电安全等日常经常遇到的安全问题给学生进行细致讲解分析,并结合具体的事例和学生一起讨论暑期安全问题。

    重点提到了防溺水事故是我们夏季在安全方面存在的最大隐患,对同学们提出了明确而具体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务必要远离危险的水域,珍爱自己的健康和生命一定要做到“六不”:不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不在无家长或教师带领的情况下游泳;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援人员的水域游泳;不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不熟悉水性的学生不擅自下水施救。尤其教育同学们遇到同伴溺水时避免手拉手盲目施救,要智慧救援,立即寻求成人帮助。真正做到珍爱生命、远离危险。

举办暑期安全讲座是希望学生能够安全第一,防范意外。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远离各种安全隐患,过一个安全健康有意义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