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与国际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杭州地铁二期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0日 09:57 作者:张森  来源: 浏览次数:0

杭州地铁委培班二期迎新工作

作者:张森 拍摄:陈明磊 王蒋涛 蒋芳利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告别暑期的懒散,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与国际学院迎来了杭州地铁委培班二期112位来的新同学。

中午,我院俞部长带领爱心团队志愿者乘专车到株洲西高铁站等候迎接。

杭州地铁委培班一期的同学早已整装待发,在校后勤大厅做好准备工作,随时准备迎接新同学。  

  

  

到寝室放好行李后,新生有序报到,一期志愿者协助老师,耐心回答家长同学提出的问题。

下午四时,家长同学到达校图书馆会议大厅,进行新学期的开班典礼。应邀出席的领导有继续教育与国际学院史化光院长、继续教育与国际学院培训部俞部长、以及来自杭州三所职校的带队领导及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