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与国际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参观长沙地铁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6日 10:03 作者:王昊翔  来源: 浏览次数:13

杭州地铁委培班参观长沙地铁

文:王昊翔        

图:王昊翔、蒋彬俊


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杭州地铁委培班站务专业第一期、第二期的同学们在学校的安排下,前往长沙地铁一号线——中信广场站进行参观。一早同学们乘车来到地铁口,有序排队等待进入,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统一进入站内。负责讲解的值班员从外到内依次讲解了消防设备、自动售票机的运作、地铁屏蔽门的种类和作用、紧急停车按钮的使用和位置以及一些内部设备。同学们认真总结,也提出相应问题,值班员认真耐心的解答问题。此次参观的机会难得,能深入的了解地铁公司的运营,也能让同学们明确自己在学习上的目标。希望同学们返校后能认真学习,成为地铁公司的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