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与国际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杭州市中策职业学校来校参观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2日 14:4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65

杭州市中策职业学校来校参观

1218日,杭州市中策职业学校党委周国军书记、学生处张炎主任、工程运维部沈慧老师、现代商务部戴一佳老师一行远赴我院参观,为来自他们学校15级学生举办毕业典礼。

铁科院戴联华院长亲自出席,就两校地铁班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参观了学院轨道交通实训基地,优秀学员即兴为老师们演示了完整而规范的地铁手动驾驶过程、专业地讲解了实训设备和操作流程。

下午两点,杭州市中策职业学校68地铁班学生毕业典礼拉开了序幕。


2017年中策职校、杭州地铁、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签订委托培训三方协议,标志着地铁人才培养进入实质运行阶段。第一批杭州地铁班的同学即将进入杭州地铁实习,校企合作将会有更大的发展,希望每一位来我院委培的同学能努力学习、争取进入杭州地铁公司,为家乡的城市轨道交通的发展尽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