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与国际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5日 15:06 作者:章沈亮、茅璐燕  来源: 浏览次数:16

          朗诵比赛

                                                                                     摄影:宣传组 撰稿:章沈亮、茅璐燕

         2019418日下午6:30,湖南铁路科技职业学院继续教育与国际学院迎来了第一次朗诵比赛,本次比赛共有14支队伍参加,每个小组自由选择主题,每个人都展现了自己高超的口语表达能力与各具特色的人格魅力,一段段文辞优美的叙述,引起了观众的强烈共鸣。

         朗读是现代文化生活中不可少的一项功夫,也是一门既古老而又年轻的语言艺术,朗诵的清新甜美可谓暖人心田我们就这样随着选手们的朗诵领悟着这千百种感情.....

伴随着柔美的音乐,朗诵比赛缓缓地拉开了帷幕。选手们一个个正装上台,或激昂,或柔缓,或急促,或随和。有的诠释了对祖国的热爱,有的满怀激情的述说着美好未来,有的深情款款的回忆着青春的甘甜。《写给青春》、《你的孤独虽败犹荣》、《青春中国》、《中国人,你为什么不生气》、《为了明天》、《以梦为马》等一首首诗歌在选手们的口中激昂、飞扬。

比赛现场,选手们以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获奖情况:

        第一名:《为了明天》胡锦添、张俊辉 

        第二名:《写给青春》何晓帆、陈梁、周婷冰、陈晨龙

        第三名:《以梦为马》钱瑜婕、韦雪金


         这次比赛是由我们的同学们自行准备与安排不仅锻炼了选手们的朗诵能力也加深了对大学生活的认识,选手们都表示这次比赛让他们受益匪浅对未来的学习生活将产生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