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与国际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培训 > 轨道交通行业就业培训 > 杭州地铁
学院拔河大赛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5日 15:11 作者:陈潇波  来源: 浏览次数:2

学院拔河大赛

摄影:蒋彬俊 撰稿:陈潇波


   三月下旬,初春时分,冰消雪融。在这样的大好春光里,我校举办了拔河大赛。杭州地铁二期订单班有幸代表继续教育与国际学院参加了此次大赛。

  赛前,我班学生经过多天选拔,最终挑选出15名选手代表继续教育与国际学院参赛。比赛中,我班选手与对阵的车辆学院僵持良久,可最终还是因为体力等不可抗力原因被车辆学院拉过了河界。

此次的比赛暂时告一段落了。虽然我班输掉了比赛,没有给继教学院带来更多的荣誉但是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的精神有了大幅提高。期待订单班的同学们下次带来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