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与国际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培训 > 轨道交通行业就业培训 > 杭州地铁
跳绳比赛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4日 15:59 作者:胡锦添、周纪元  来源: 浏览次数:0

学院跳绳大赛

撰稿:胡锦添、周纪元 摄影:蒋彬俊

2019516日下午,学院于体育场室内跑道举行了跳绳比赛,杭州地铁订单班也参与其中,与各个学院展开了竞赛。

本次比赛分为团体长绳和个人跳绳两个项目。杭州地铁订单班各有同学参与其中。在团体长绳项目上,随着裁判哨声一响,大家都使出浑身解数,努力地跟着节奏跳。摇绳的同学也喊着响亮的口号,只为超越对手,争当第一!

     个人跳绳的同学也非常有实力,哨声一响,绳子就在他们脚下飞快地穿梭,大家都咬牙坚持着,争取为班级争光。

最后,杭州地铁订单班团体长绳取得了第三名,倪立波同学个人跳绳取得了第二名。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明白了齐心协力,团结协作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