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与国际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培训 > 轨道交通行业就业培训 > 杭州地铁
参观地铁活动新闻稿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4日 16:03 作者:蒋彬俊  来源: 浏览次数:1

长沙地铁参观活动新闻稿

摄影:蒋彬俊 撰稿:茅璐燕

201953日早9点,我院杭州地铁委培班二期全体同学由教研室程刚主任组织领导,来到长沙地铁部分站点进行参观学习。旨在使同学们能更加直观的了解地铁的运营和构造。

 长沙大道站是此行主要的参观站点。它作为长沙轨道交通中的一个重要站点,目前长沙地铁2号线、长株潭城际铁路都途经本站。车站主体位于长沙市雨花区长沙大道与沙湾路交汇处下方,沿沙湾路南北向布置。本站设6个出入口,与2014429日开通运营。

         该站值班站长给同学们讲解了有关地铁方面的知识,让同学们了解到了许多书本上没有的知识。随后,我们又进行了地铁站的参观,近距离的观察地铁的各个设备。  

       经过此次参观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对地铁的认知,对相关的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感谢学校安排的这次宝贵的参观机会,同学们从中受益良多,相信这些知识一定能对同学们今后的工作与学习起到很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