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与国际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培训 > 轨道交通行业就业培训 > 杭州地铁
学院足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6日 10:46 作者:章沈亮  来源: 浏览次数:0

足球比赛--杭州地铁班

                                                                                撰稿:章沈亮、茅璐燕 摄影:宣传组

      20196月在我校田径场上,杭州地铁班代表的继教学院与各学院之间的系列足球赛拉开了帷幕。太阳炙烤着整个足球场,但比赛依旧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烈日灼灼,热浪滚滚,却丝毫没有打消队员们的热情。队员利用业余时间积极训练,相互之间在技战术配合上已有一定的默契,虽然不比专业足球运动员,但对于比赛认真的态度和敬业精神值得肯定。


      对于比赛的结果虽不如意,但每个人都在比赛中体会到了快意,不管谁输谁赢都不再那么重要了,最重要的是每个人都拥有了这样一段精彩刺激的回忆,大家在一起并肩奋战,有快乐也有不甘,有热情也有失意,有胜利感也有挫败感。每个人就是在这样一场场比赛中成长,队伍也在吸取经验不断发展强大,然后,迎接新的挑战。


      虽然比赛充满了竞技性,但是大家均以锻炼身体,增进友谊,培养团队合作精神为主要目的,这个时候,比分已经不重要了,比赛在友好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此次友谊赛充分体现我班团结友爱,积极进取的精神,同时进一步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