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与国际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培训
技能让生活更美好—学院教师服务社区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5日 13:57 作者:俞雷  来源:继续教育与国际学院 浏览次数:0

技能让生活更美好—学院教师服务社区系列活动

11月5日,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与国际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校企合作处携同株洲市职业教育讲师团现代信息技术专业组与株洲广播电视大学合作,走进杨柳冲社区、野鸭冲社区,为广大社区居民开展“智能手机使用及谨防电信诈骗”系列专题培训。学院教学及组织教师主要有讲师团教研室主任史化光,讲师团信息专业组组长周庞荣,讲师团专家任建新、俞雷、曾育军等老师,易斌老师及团队将于11月9日再次走进小湖塘社区。

株洲市职业教育协会执行会长万友根亲临现场,并与社区居民一起聆听讲座和讨论。本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是我院践行“三走”战略服务社区的又一次成功案例。

3


2

1

1